DSC_5076.jpg

第一次刻橡皮章~

原來,刻章除了技巧~ 還需要專注力和耐心丫…

呼…

這真是針對我這種個性急燥的磨練來著 

 DSC_5066.jpg    

看出來了嗎?? 上圖左邊那一組,是NANA 刻的~ 功力簡直是說不出的深厚丫…

中上跟右上是朋友刻的…也算是有一定的水準了丫(不行,我一定要說,那個圖案是我畫的!!)

剩下的是我刻的啦(羞) ,一整個鉅齒狀… 線條一點都不美~

不過,NANA 跟我說,這個一定要好好的保存起來…因為以後再也刻不出這種感覺的章了!(謎之聲:NANA 妳人真好… )

下圖是蓋在飛機木上的樣子… 背後就是把刻好的橡皮章黏上去囉^^

  DSC_5074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