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第二次刻章,當然是從簡單的開始囉!

 DSC00508.JPG

 

小女生是NANA 幫我畫的草圖~

大概是看我實在沒有畫人物的天份(被我凹來的啦)~~ 哈哈~~~

不過,動刀的人,不是我~

實在是太害怕把Nana 的心意給搞砸~ (怕刻醜啦~)

所以,這個重大的工作,就交給【 J 】來跨刀(當然【 J 】不是周董啦~~)

下圖的那個線條簡單的"草本"章,才是我刻的啦~~

第二次刻~

已經抓到感覺了

毛邊只剩下一點點~

再來要修正的是線條的粗細

希望能再細緻一些~

吼,為什麼我只適合作粗工呢~(滿地亂滾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