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是什麼???

快樂就是在一生中,擁有一些無法捨去的好朋友~

幸福是什麼??

幸福就是那種全心付出,不求回報的感動~

給妳們,我的朋友,和~我的妹妹~

 

DSC_6005.jpg

 DSC_6000.jpg

 DSC_6001.jpg

親愛的妳們,很有默契的選在今年的九月舉辦人生的大事~

我很開心能夠分擔了一些妳們的忙碌~

別說怕我太忙~

為妳們準備婚禮小物,就是我最開心的事~

一天,一天,距離妳們人生大事的時間,越來越近

也一天一天,累積了,給妳們的祝福~

親愛的妳們~

一定要每天每天,都能夠和心愛的人,幸福每一天唷~

照片是冰山一小角~

未完成的,靠時間來累積~

我們一起加油,一起努力喔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