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如往常的下班,回家,洗澡

脫下那件白色罩衫

就是它~

那件白色罩衫!!

之前不知何時被東西沾上了一塊咖啡色的汙漬!

之前一直偷懶,所以都直接丟入洗衣機洗

每次都很自我安慰的說,唉呀呀~~

酵素洗衣粉,這次應該會把汙漬分解掉吧…

結果,並沒有

洗了好幾次之後

終於

在今天

我把它丟到臉盆

用自產的家事皂來搓搓

左搓搓,右揉揉

搓了好幾下,沖一點點水看看,竟然有慢慢不見的感覺

然後又繼續搓

在沖完水的那時間

我把它攤開來看!

沒了…

那個咖啡色的汙漬沒了!!!!

好開心丫…

哈哈哈

為了慶祝我的罩衫復活

我決定

來辦個踩千吧

來踩3500~

踩到的,請貼全圖寄到這個信箱  caramel2318@gmail.com  還要附上姓名地址喔

贈送自產家事皂一塊,洗澡/洗臉用的沐浴皂一塊100g (+-10%)

一 起來體驗這種神奇的感受

運費?我自行吸收囉^^  Good Luck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